为了HP我再信你一次

【HP观影体】你没说会社死啊!

17

阅读前请看合集一二章排雷

观影内容:字母站视频剪辑

观影地点:霍格沃茨礼堂

观影时间:小天星逃走后(电影第三部)

观影人员:霍格沃茨全体,小天狼星,卢平,马尔福一家,韦斯莱一家,格林德沃,1945年大战后的纽特学长,忒修斯,蒂娜,奎妮,雅各布(毕竟天选麻瓜)

注:【视频内容】  (弹幕) 

[正文]

“本次视频观影前,需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事情。未来的麻瓜们有一种文化,相信之前你们之中的有些人已经了解了,就是磕CP文化!在你们之前观看过的艾玛采访视频也可以知道,汤姆和艾玛就是一对在麻瓜世界十分受欢迎的CP。

但观众们不仅仅是只有这一对CP的,只要是两个人,一切皆有可能,都会有人喜欢!他们还会创作一些文章或者图画,这些称之为同人作品。”006有些不怀好意的解释着巫师们毫不了解的麻瓜文化。

“我就知道,霍格沃茨的画像们都告诉我们了,那些麻瓜文化,他们甚至可以喜欢斯内普教授和小天狼星,哦,我的天呐!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小巫师们的讨论声都不小,显然八卦使人兴奋!

小天狼星刚刚还在激动的心情一下子就落了下来,该死的,这个臭屁006该不会要放一个他演员的视频吧!最好不是那些学生说的那样!

哦,他和鼻涕精?开什么玩笑!

斯内普:扣分!扣分!通通扣分!那些巨怪们就不能可怜可怜他们的老教授吗?那只蠢狗!

而哈利有不好的预感,因为006刚刚特意跑来他脑子里和他说了声对不起。

德拉科也很懵逼,006第一次在他脑子里说话,他吓得差点叫爸爸!

“嘿嘿,本次观影采访为:”

 当马尔福看到他和哈利的同人图时。。。 

“哦吼~马尔福和小哈利!”

“哦吼~哈利和马尔福一对!”

“赢了,我们投的就是他们俩!”

“一人一个金加隆!”

双子在006说放采访视频的时候就等着答案了!那场风靡整个霍格活茨的投票就是他俩发起的。

显然教授和家长不知道这件事,莫丽骑得红头发都更红了,“费雷德!乔治!不许赌博,更不许不尊重老师,开玩笑!”

双子笑着躲避妈妈的怒吼,在小巫师中间窜来窜去收获他们的战利品。

斯内普发现斯莱特林也有学生参与,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斯莱特林也被那群巨怪污染了,不行,回去后都给他写一篇论文:灭杀老鼠的一百种方法!

哈利懂了006的歉意,他暗骂了一声,他和德拉科?就算梅林显世告诉他,哈利和德拉科是天生一对,他也绝对不会和一个马尔福在一起!

德拉科挑了挑眉,马尔福早就给过破特机会,但是圣人破特显然没有一个马尔福那样有眼光竟然拒绝了他。哼╯^╰,马尔福永远不会接受一个不懂得珍惜机会的人。

罗恩要疯了,这个打击!德拉科抢走赫敏还不够竟然还把魔掌伸向了哈利……罗恩不敢接受地趴在桌子上,不管这次赫敏再怎么和他说要分清演员和角色都没用了,受伤的都是他,该死的马尔福!

赫敏倒是开心点,总算不是她一个人了……梅林啊,哈利和德拉科,她们真有才,难道哈利的演员也去暗恋汤姆·费尔顿啦!

【在一个演播厅,这次接受采访的是德拉科的演员,汤姆。

“我觉得哈利波特的粉丝都有很强的创造力,她们喜欢在HP的魔法世界中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神话。”

“他们喜欢上网去创造他们自己的,可以展示的故事。”

“特别是现在,哈利波特的故事已经大概结束了……”

汤姆一直附和主持人。

“粉丝大概想要让这把火继续燃烧下去并开展他们自己的故事,那很棒。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些时我认为那真是棒极了。人们被热情鼓舞去写他们自己的外传或者小短文……但是,我不确定你知道多少有关它们普遍的话题,我拿到的那个……还是蛮让人惊慌的……”】

(创造力,我们确实很有创造力)

(嘿嘿,有颜色的创造力)

(傻孩子,难为你这么夸我们了……娇羞)

(蛮 让 人 惊 慌 的 !)

(甜汤啊,真是自己给自己挖坑啊!)

“这和006说的差不多,看来汤姆本人是有真的去看那些同人作品啊,哦,我是说这简直太棒了!”

“每次看都不习惯,德拉科什么时候这么谦逊过,这个汤姆真是又温柔还有点幽默……”

“按照花字的说法,看来接下来的画面不简单啊……”

哈利觉得听这些简直就是煎熬,他一面希望慢一点,不要提到那个什么钱CP,一面又想快点过去,这真是软刀子割肉,无处不在的讨论声。

德拉科:习惯了,006总是格外偏爱他,真是没办法,总让他出场 ƪ(˘⌣˘)ʃ优雅

【汤姆继续说:“在二十页的内容里,角色在们以……以他们真的不该在哈利波特里的互动方式去互动,而且他涉及到每个人——

从海格和邓布利多到德拉科和哈利,他们之间似乎有些什么……】

(甜汤,一看就看这么劲爆的!)

(我想要看甜汤看的二十多页内容嘿嘿嘿)

(沃趣真敢啊,海格和邓布利多,还是我见识少!)

(煤气灶警告,格林德沃不同意!)

沉默——还是沉默,麻瓜的文化再一次震撼了巫师!

格林德沃冷笑一声,一想到未来还有人写其他人和邓布利多发生那些不该发生的互动!他成功地捏碎了一个杯子,警告般看向海格!很好,看来他离开这里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追杀那些胡编乱造的麻瓜……让他想想,有哪些恶咒呢?钻心咒,太便宜他们了!

海格无辜地看向邓布利多,感受到了格林德沃的警告,惊慌地把自己缩了缩,这不管他是啊!梅林的三角裤啊,未来的孩子太可怕了!

邓布利多也难得想翻个白眼,他这个百岁老人还能做什么呢……有趣的麻瓜文化,真是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啊。

哈利:爽了,虽然对不起邓布利多教授,但这是安全感!

双子也不敢那么猖狂了,莫丽也死死控住他们,她可不想韦斯莱家惹上两个黑巫师!

小女巫们都炸了,不敢太过放肆,都互相传递眼神。

“我就说,校长和格林德沃是真的。”

“那些麻瓜简直可怕,话说你们不好奇汤姆说的不该在HP里发生的互动是什么吗?”

“谁说不是呢,我也想看……花字也想看呢”

【主持人听到汤姆的回答狂喜:

“是啊,这就是我想问你的,目前有……这里有一个完整的故事线是关于……一些人喜欢假设Harry和Draco的故事——”

“他们把那个称为dra...Drarry或什么的,Draco和Harry结合在一起,那还挺让人惊慌的。”

“而且不用说,这些不仅仅是文字,确切说,他们还附加了一些蛮惊人的图片。”

汤姆说得自己都不好意思,停顿了下,主持人乘胜追击,“不是真的照片吧?”

“No,当然不是,我们可以把它们叫做插画……”

“嗯,被处理过的照片。”

“我认为……我们有一些……”

现场响起了欢呼声,汤姆一直慌张摆手喊不。】

(故事,emmm故事)

(不愧是自腐帝,这个时候已初见端倪)

(哈哈哈哈哈哈插画,摩多摩多)

(主持人和现场真的好搞笑,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少爷手足无措)

“哈哈哈,哈利,你们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组合名,这太酷了!”

“汤姆的反应怎么那么慌啊,那些照片……”

“哦,不得了的插画!”

“现场的欢呼,这得是什么好东西!”

哈利:一刀杀了他吧,求求了快点吧!怎么才能直接跳过这里。

德拉科抿嘴吞了吞口水,虽然能看到破特愁眉苦脸他很开心,但这些麻瓜最好不好毁人清白,别整他了,汤姆的慌张让德拉科联想了些不得了的东西。

【“我在祈祷我们有!”

“刚才Andy的样子看起来很险恶啊。”

“不,那是为了隐蔽我的兴奋,为了我真的能看到这个!”

汤姆:“你在开玩笑吗?”

主持人发出了猖狂的笑声——

“你不介意的话,这里有一张,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幕布上出现了一张大尺度照片,德拉科和哈利,赤裸着拥抱着……】

(前方高能)

(姐妹们,等什么啊,清屏截图啊!)

(护眼,合影!)

(逐渐兴奋——变态嘿嘿嘿)

礼堂响起了欢呼声,口哨声,捶桌子声——特别是格兰芬多,在韦斯莱兄弟的带领下疯狂起哄!

女生们都被震惊了,这也太……而且他们的裸照什么的,虽然也没露啥……这也太让人兴奋了吧!要不是顾忌着同学情,早就正大光明看了!

哈利没想到是这样,沮丧的垂着头完全不想面对接下来的腥风血雨,他的脸红得可以滴血了。他伤心的想,有那群“兄弟”在,真张照片打概率要“经典永流传”了。哦,眼睛都要进沙子了。

德拉科呆若木鸡,眨了好几次眼来证明自己不是被施展了什么咒语。哦,肯定是,这个什么观影空间006都是假的吧,这都是某个人的阴谋,他想图谋伟大的马尔福什么呢?一定是的,这都是假的!

赫敏不敢去刺激哈利,跑去安慰罗恩,“你清醒点,放心吧,没听到上面主持人说的吗?那个照片是经过一些处理的,麻瓜的技术你懂吗?都是假的,汤姆也否定了!哈利根本就没有时间背着我们去和德拉科……emm……”

罗恩反应了过来,立马想去拉他羞愤欲死的兄弟,哈利没理他,他知道是假的啊!可是这张图片现在就在上面,该死的006还暂停了一直摆在那!

小天狼星受的刺激也很大,虽然不是他很好,但他可怜的教子……他还不能说什么,或者去教训德拉科,他真反应那么大不是就觉得那是真的了嘛,那些麻瓜也真是的!

斯内普:哦,可怕的粉丝……她们比那群脑子里长满芨芨草的巨怪可怕多了,她们脑子里的东西全是废料,还是有毒的废料!

麦格教授清了清嗓子,想让孩子们安静下来,让006快点放完这个视频不要暂停,这……这实在是有伤风化!

“我想,006小姐,我们是否可以继续观看呢?”

“当然。”

【汤姆不忍直视,下意识地拉了拉身上的衣服并裹紧了自己。

“我想说的是,就算在那里德拉科也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德拉科难道就不能开朗点吗?”

汤姆整个人都很僵硬,“我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而且为了让情况变得更糟……我的哥哥把它设置成了手机的屏保。”

主持人:“No,他不会吧...”

汤姆:“会的,然后他还会...”

“你哥哥有这张照片?”

“是的,他觉得很好笑,事实上他还逢人就说那是他拍下的,并且那是真的!”

主持人:“你哥可真是够腐的!好吧,我的哥哥也会这么做——”

汤姆:“你要爱死你哥哥了是吧?”

主持人:“是的。好吧,在他们电脑里有一个我和Andy的屏保。”

汤姆:“酷啊,那张也有吗?或者它不会被放上去吧?”】

(甜汤:裹紧自己)

(舞到正主面前了)

(世界名画!)

(开朗的德拉科哈哈哈哈哈哈)

(亲哥哥!好哥哥!)

哈利:麻木是我的代名词,冷酷是我的座右铭!在视频结束前,他是一个字都不会说的!

德拉科:那些麻瓜是如何得到他的照片的!汤姆,如果可以,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让他保护好自己的隐私,警惕他的哥哥!

“哦,这真是个不错的想法!”

“一个非常棒的恶作剧!”

“我喜欢这个想法,完美的恶作剧!”

这显然给了双子一些美妙的建议,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双子:别人弟弟有的,罗恩也要有!

罗恩:危!赫敏救我!

“以后的英国这么流行这种文化吗?”

“开什么玩笑,难道你第一天知道这种文化?”

“emm……我是说大庭广众还是在那个什么网络上,传来传去……不敢想象的麻瓜世界!”

亚瑟很好奇屏保是什么,电脑是什么,赫敏倒是很乐意为他解答,但哈利显然承受不了更多的刺激了。

【主持人:“不,其实,我想我们还有另一张属于你的!”

幕布上又出现了一张非常之震撼的照片。

汤姆不可置信地捂住自己的眼睛,“我简直就是直接走进你们的圈套里了是吧!”

“是的,那是你的错。”

“不用说那些图片会跟着我一阵子的,我肯定。”

“是啊,我打算继续展示它们。”

汤姆忍不住笑了起来。

Andy:“要他拿掉眼睛还真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视力相当不好的家伙!”

“什么都很容易,除了他的眼睛。”】

(公开处刑!甜汤人吓傻了!)

(吓到捂眼)

(梅林的三角裤啊)

(嘿嘿嘿腹肌)

(放心,要跟你一辈子了)

(笑死我了,眼睛哈哈哈哈哈)

(《什么都很容易》)

问:如果有一天你的裸体照片在所有人面前被公布且还有另一个人同时存在那怎么办?

哈利答:我不会让任何一个麻瓜知道我的任何事——任何途径,任何事迹!

德拉科答:黑化成黑魔王,干掉所有麻瓜!杀死所有人,任何知道这一切的人!

“这张也太赤裸裸了吧……我是说我从没有见过这么赤裸的照片!这太刺激了,我以后怎么直视他们两个人!”

“OK,006,你可以息屏了,不用再展示这张照片了!”麦格教授严肃地起身,哦,梅林的胡子,原谅巫师们吧!她们从没这么在一张照片里见到这么赤裸的身体,还是两个人!

006不情愿的关掉了幕布。

哈利松了口气,马上又提了起来,他看到弗雷德和乔治在想办法把那两张图片留下来!他想到视频里汤姆说的,那几张照片会跟着他一阵子。他也一样,不行,他一定得阻止!

“006,006!你别装死,我知道你听得见!”哈利生气得在脑子里呼喊。

006叮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

“你不能,你不能这样对我,你这是侵犯我的隐私,你得帮我,不能让任何人得到那两张图片!”

“好的——检测到主要观影角色情绪激动,有黑化风险,开启紧急预案:在符合规则的前提下,满足他一切要求,稳定他的情绪!”

哈利呼了口气,安全了。

双子很疑惑,不管怎么样,那个照片就是成不了像!

格林德看到这两张图片,想到的却是他们提到的技术。哼哼,那些技术能做出哈利和那只德拉科,那么可能也会有其他人。他不敢再深想,如果,接下来那个该死的006放一些影响邓布利多清誉的照片,还有那些麻瓜,他们可能会做的照片。果然,他当初应该多灭一点麻瓜,让他们不敢这样对一个巫师!

先用钻心咒把人搞疯,在用厉火烧个干净!

格林德沃的怨气惊动了007。

“您好,格林德沃先生,您担心的一切都不会发生,事实上那些麻瓜都是您和邓布利多教授爱情的支持者,绝不会发生那些事情!”

这还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束迫害啦,我边写边笑哈哈哈哈哈。图片都是视频里截的。

写得过于搞笑,本章ooc严重不要介意啦~视频在字母站,都去看!

评论(30)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