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HP我再信你一次

【HP观影体】你没说会社死啊!

18

阅读前请看合集一二章排雷

观影内容:字母站视频剪辑

观影地点:霍格沃茨礼堂

观影时间:小天星逃走后(电影第三部)

观影人员:霍格沃茨全体,小天狼星,卢平,马尔福一家,韦斯莱一家,格林德沃,1945年大战后的纽特学长,忒修斯,蒂娜,奎妮,雅各布(毕竟天选麻瓜)

注:【视频内容】  (弹幕) 

[正文]

两个视频结束,006扔下炸弹就走了。

显然因为最新的采访视频,霍格沃茨的晚上也无法安静。就算是麦格教授和斯内普教授合力都镇压不了学生们的激动情绪。

由于哈利的强力要求,他和德拉科的照片那两张照片无法通过任何形式呈现。但哈利显然小看了他亲爱的同学们的搞事能力。

等哈利从遮遮掩掩的赫敏手里拿到由拉文克劳学姐亲自创作的他和德拉科的同人图时,他才知道潘多拉的魔盒一但打开就不可能轻易被关上。

“你不能这么对我,赫敏!你知道的,而且你不是也很讨厌德拉科吗?”哈利欲哭无泪。

“哦...呃...听我说,哈利!你知道的,我是出于研究你懂吗?我也是为了帮助你,我深入敌营才能回来告诉你她们的动态,你看我这不就给你带回来了她们的大作!”赫敏很心虚,但她很快就说服了自己。

罗恩听了之后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谁会信呢!那么赫敏你想到怎么帮助哈利吗?”

赫敏当然没有,她也好奇好吧……她拒绝回答罗恩并生气地瞪了他一眼,无情地从哈利手中抢走学姐大作就离开了。

“听我说,兄弟,我想你得习惯……我看那个汤姆就已经习惯了……噗呲……哈哈哈哈”罗恩本来不想说些风凉话,但谁能忍得住!

哈利挥开罗恩幸灾乐祸地手,在他拐弯会休息室时看见小天狼星变成阿尼玛格斯且嘴里吊着那张画时……哈利已经可以想象以后食死徒人手一张他的画像,在大战时是如何对他评头论足,肆意羞辱了……

啊,这么想,至少他和蔼可亲的同学们还是一样友好善良呢!

小天狼星在一群女孩子的围攻下东奔西跑才悄悄把这张画给偷了出来,他已经尽可能的在每一张画上的德拉科脸上留下狗爪印子了,希望这能让他亲爱的教子好受一点。

德拉科生气地跑到他父母那边,他比哈利好点。至少斯莱特林的同学还没有亲密到会当着他面展示那些画作。

卢修斯也觉得是奇耻大辱!但又忍不住关心他的儿子……这不行,难道德拉科是最后一个马尔福了吗?卢修斯忧心忡忡的,完全没注意把他看透的纳西莎给他来了个不太优雅的大白眼。

纳西莎:怎么嫁了这么个傻子!

克拉布和高尔到是德拉科的好跟班,他们在看到有人传播那些画作时直接恶声恶气地上前去撕掉那些画,这倒让学生们再次认清了德拉科并不是视频里手足无措的汤姆,他身边人也没有哈利那么友善。

邓布利多虽然第一次看见时受到的冲击不小,但现在已经乐呵呵地混入其中啦——当然如果有他和海格什么的当然可以及时制止。

麦格教授要气疯了,以前她只用头疼自己院里的小狮子太过活跃,现在她要按住兴奋的小狮子不说,还要制止创作欲旺盛的小鹰不停地使用复制咒来传播那些图画,小獾们也参与其中,最最重要的是她要保护哈利那孩子脆弱的心灵。

哈利:救救我吧,我真的要碎了!

斯内普虽然对这些画作也很恼火,但是能给波特带去些无关生命的烦恼他是十分乐意的,他决定不把自己的毒液喷洒向那些乐忠于创作的学生了。

斯内普:今天心情好,格兰芬多扣五分!

韦斯莱双子在听见汤姆的哥哥那么做后,就一直才研究麻瓜文化,试图弄清楚里面提及的手机壁纸和电脑屏保,他们认为这一定是一个恶作剧的好方式!

他们麻烦最多的人就是赫敏,哪怕莫丽一直警告他们不要去打扰赫敏也没用。但是答案显然没有那么满。

赫敏告诉他们电脑到是有,而屏保就是选一张照片放在桌面上,很形象的就是在上课的桌子上贴一张海报!但是没有很普及,而且手机完全没有视频里说的那些功能,那听起来是未来麻瓜的产物。

但这样兄弟俩就很开心了!

晚上,礼堂里众人开会——

“今天的信息,呃,我们对食死徒阵营可以有一些猜测。”今天是卢平主动提出,忒修斯被提及了伤心事,没有很大的兴致。

“哦,很显然,看来我们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说了一句人尽可知的废话!”斯内普稳定输出。

“闭嘴,鼻涕精,这么久了,你还是没有学会好好说话!”小天狼星怼道。

“哼,那是要比你在阿兹卡班和摄魂怪学习吻技要好一点!”斯内普精准插刀!

最后邓布利多出面解决了一场争吵。

“看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伟大的邓布利多教授哦不现在是校长了,依然对他的学生和蔼可亲,以至于他们总是没大没小!”格林德沃就看不过去那些人造次,他为邓布利多领导的军团是这样一群人烦躁,他以前的下属哪个敢在他面前这么说话!

嗅嗅偷偷摸摸的乱窜,寻摸宝物。它习惯地朝格林德沃这边跑来,嘿嘿这个人气味很熟悉,它知道他这有宝物。

格林德沃在感觉到有东西靠近他时就出手了,一把抓住小贼嗅嗅,厌恶的看向纽特。

“那么,我们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斯卡曼德先生是否能看管好他那些调皮捣蛋的畜牲呢!”

纽特发现嗅嗅不见时已经晚了,他慌张的站了起来,不敢惹怒格林德沃,他并不清楚这个空间保不保护神奇动物。

“先生,先生我抱歉,你把它交给我,我会把它保管好的,我会让它听话!”

邓布利多很无奈,他知道今天的那些麻瓜文化有些刺激到了盖勒特,导致他今天格外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盖勒特,那不过是个可爱的小嗅嗅罢了,还给斯卡曼德先生吧!”

“哦,可爱的嗅嗅,哦,斯卡曼德先生!”格林德沃直接嫌恶地把嗅嗅扔给纽特,气哄哄地离开了礼堂。

“教授,这——他?”纽特把嗅嗅关进箱子里后,很不好意思,这次确实是嗅嗅不对。

“没事,我们继续——”

“我想,未来,莱斯特兰奇夫妇逃出来阿兹卡班,那么阿兹卡班的食死徒都会逃脱——”

“我早说了,他们留着干什么,早就应该都杀了。”

“我还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虽然不起眼,但那些花字对他很疯狂,好像是小巴蒂。”

“哦,梅林的胡子,他不是在阿兹卡班已经死去了吗?”

“这要去问问老巴蒂了……”

“我敢说,伏地魔肯定有什么关于灵魂的秘密,那句歌词很明显地指向了灵魂。”

“不愧是他,只有他才会丧心病狂地去动自己的灵魂。”

“那个粉色的癞蛤蟆,叫乌姆里奇的家伙,她未来会来霍格沃茨任教,她很坏,学生们都讨厌她,甚至她未来和伏地魔有勾结……”

“纳吉尼,我很抱歉这么说,但是显然纳吉尼的死亡对我们是件好事,无疑对伏地魔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怀疑它和伏地魔绝不是蛇佬腔的联系那么简单。”

“哦,还有食死徒过得可不怎么样,看卢修斯就知道了,他连一群学生都对付不了,伏地魔显然没给他好脸色”

“那么,还有格林德沃先生,他在未来可能也……咳……死亡了。那句歌词,高塔葬双魂,我看孩子们都磕疯了!”

“咳……咳……这个不用说!”

咳嗽声在礼堂里此起彼伏,大家都尴尬得给自己找事做。

“蒂娜,霍格沃茨的礼堂可不简单,你看这里的天花板,简直酷爆了!”纽特转移话题。

“哦,是吗?这真是太奇妙了,我想你累了是吗?”蒂娜也很想逃走。

“行叭,今天就到这里了——”邓布利多发话后,众人直接幻影移形离开了。

“006小姐,你能提供点柠檬雪宝吗,或着什么好吃的甜品,华夏的甜品也可以。”

“当然可以——”

邓布利多望着桌子上的美食,开心地像个孩子,都走了好啊,没有人管他吃柠檬雪宝了!




结束啦!!!嘿嘿,明天看视频,我想想下一个群像写谁?欢乐向还是CP向的?本来想写罗赫的,但是罗恩个人向还没出,想等罗恩个人向写了之后再写!还有什么CP呢,让我想想!

有个彩蛋,嘿嘿,祸害双子!


评论(33)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